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规划资源分局】高效服务解民忧 企业致谢送锦旗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16 15:34

  近年来,区规划资源分局以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聚焦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全面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挂牌成立至今,已获得多面锦旗,窗口服务工作得到从化区群众和企业的高度认可。

  广州泉囿电子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工业大道的185套房屋产权急需办理企业间非住宅转移登记业务。企业专窗工作人员得知后,坚持“专窗服务、优先办理、全程跟踪、限时办结”的工作作风,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难,积极指导,加班加点受理业务,集结中心各小组力量高效精准审批。2023年6月广州泉囿电子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热情贴心为企业,高效快速办实事”字样的锦旗送到从化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对中心工作人员尽心尽责的贴心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和真挚感谢。

  一面锦旗,既是肯定赞扬,又是激励鞭策,今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更加深入企业群众、贴近服务对象需求,继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努力让服务对象满意,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pn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