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人社局】政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 提供人才保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16 10:08

  为深化政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6月14日上午,区人社局牵头组织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到广州(从化)万洋众创城举行授牌仪式,搭建校企洽谈平台。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斌阳,局党组成员、就业中心主任潘雪蓉,城建学院、华夏学院就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在授牌仪式上,政校企三方就接下来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基地、企业招工需求”等做好工作部署,并鼓励企业要充分发挥其作为政校企合作的重要主体作用,聚焦拓展岗位和人才培养,推动高校资源与企业资源互相转化,努力实现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合作,打造引才留才的“强磁场”。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以本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政校企资源优势,拓宽合作领域,精准对接校企资源,实现企业与毕业生高效匹配,促进校企合作向深层次高质量推进。(梁小靖/摄)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