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规划资源分局】开展地质灾害防治业务培训 夯实防灾减灾救灾理论基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15 14:3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升地质灾害防灾避险能力,2023年6月2日,区规划资源分局联合省地质灾害应急抢险中心分别在区规划资源分局和良口镇人民政府举办了两场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会。我区地质灾害抢险队员和群测群防责任人、管理员、监测员共230多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地质灾害防治专家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相关政策法规、防治管理体系、群测群防体系、从化地质灾害现状与建议等培训内容。培训还播放了防治宣传视频、派发了宣传册。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深入学习了的地质灾害防治知识,提升了专业技能和抢险能力,受益匪浅。

  下阶段,区规划资源分局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加大防治科普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相关人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筑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线。

图片1.png

  广州市从化区2023年地质灾害防治业务培训会

图片2.png

  广州市从化区良口镇2023年地质灾害防治业务培训会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