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人社局】校企签约合作 贡献人社力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13 14:23

  区人社局聚焦高质量发展,立足经济发展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局面贡献人社力量。6月6日,区人社局牵头组织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到广州(从化)万洋众创城考察,搭建校企洽谈平台。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中心主任潘雪蓉,就业中心副主任禤锦荣,人才办副主任张玉婵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考察团一行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广州(从化)万洋众创城未来发展规划,该项目选址明珠工业园内核心片区,智力打造园中园广州“南方美谷”基地,定位为高端美妆智能产业园。同时,召开了政校企洽谈会,潘雪蓉同志首先作了发言,并鼓励企业开发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充分挖掘企业自身需求的潜力。会上,企业与高校相关负责人开展校企对话,就建立学生培养、实习基地等相关事项达成协议。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创新举措,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实现企业与毕业生高效匹配,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张向阳/摄)

图片1.pn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