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规划资源分局】区规划资源分局召开重点项目用地报批推进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8 11: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第二次党代会总体工作部署及区委区政府关于用地报批工作的指示要求,加快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日前,区规划资源分局召开区重点项目用地报批推进会议,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梁姣华同志主持会议,局用途管制科、区土地储备开发中心项目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会。

  2021年,区规划资源分局积极推动17个重大产业项目和民生基础设施约4200亩用地需求落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土地保障。为更好地落实新任务新要求,各项目具体负责人对正在开展用地报批的区重点产业项目、江埔果场储备地等项目进度进行汇报,对各储备用地项目进展存在问题进行充分对接,进一步明确了春节前的进度目标、各环节办理时限。

  会议强调,作为用地报批工作的重要职能部门,全局各相关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的重点项目推进任务目标,继续发扬敢想敢干的精神,以高涨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主动沟通协调,积极争取上级主管部门的审查支持,争分夺秒加快相关重点项目的用地报批,高质量完成区重点项目的阶段任务。

122_converted_to_尺寸_640xx.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