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农业农村局】从化区首个产业链党支部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3 10:52

  1月12日上午,从化区生猪产业链党支部揭牌仪式在广东谷越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钟向阳,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全程参与指导。揭牌仪式结束后,钟向阳一行与区生猪产业链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以及产业链党员代表等,围绕生猪产业链政策、发展方向、企业愿景、沟通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该党支部为全区首个产业链党支部。区农业农村部门有关负责人指出,该党支部的成立旨在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产业链上的引领作用,以高质量的基层党建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利于打破传统生猪产业发展过程中的饲料生产、养殖、屠宰加工(产品销售)以及种养循环等方面的瓶颈,促进产品销售、经验交流,串联起产业链上无形的党建资源,充分发挥产业党建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引领我区的生猪产业做大做强。

11613933536533643601.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