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政务服务局】从化区2021年度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调查评估迎检工作动员和培训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8 11:35

  9月27日下午15:00,区政务服务局组织全区审批职能部门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从化区2021年度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调查评估迎检工作动员和培训会议。区政府督察组有关同志与区政务服务局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区政务服务局分管领导首先做了动员讲话,对区各单位在2020年的政务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部门继续做好2021年度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开展的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对照指标细化分工,成立专项工作组,建立三级联络员机制,全面推进迎检工作。区政府督察组有关同志强调各单位要明确工作目标,狠抓落实,不打折扣的完成市级任务要求。

  动员讲话后,区政务服务局相关人员对本次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系统操作培训,会上组建了工作群,要求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攻坚克难,共同为我区政务服务考核迎检提交一份完美答卷!

图片1.pn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