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规划资源分局】从化雄麒加油站正式开拆 打响从化大道(一期)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攻坚战的第一枪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8 10:54

  日前,从化雄麒加油站正式开拆,打响了从化大道(一期)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攻坚战的第一枪,目前该项目城郊段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已圆满完成。

  从化大道工程为城市主干道,长4.5公里,是从化“三纵三横”轴线路网中重要的一纵,是广州市“攻城拔寨”重大项目,是广州“北优”发展战略的一部分。随着雄麒加油站拆卸完毕后,从化大道(一期)建设工程东风村段双向车道将全面打通,对助推东风旧改、完善地铁14号线东风站周边交通网络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

  下一步,区规划资源分局将会同江埔街全力以赴推进从化大道(一期)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江埔段剩余两户征收户征收扫尾工作,确保从化大道(一期)建设工程全线双向八车道全部通车,加快完善我区市政交通基础设施,提升城区道路外联内畅功能、城市承载能力和城市品位。

11_converted_to_尺寸_640xx.jpg22_converted_to_尺寸_640xx.jpg

(从化雄麒加油站开拆现场)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