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从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烈士遗属走访慰问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7 14:57

  在9.30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9月27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颜仲冬一行前往城郊街麻一村走访慰问烈士李锦才的家属,感谢她为党和国家作出的无私贡献,倾听她的心声,协助解决实际困难,要求业务科室及城郊街服务站务必将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让烈士遗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英模和先进人物为榜样,营造拥军优属良好社会氛围。

09.2704在930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9月27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颜仲冬一行前往城郊街麻一村走访慰问烈士李锦才的家属.png

  今年94岁的城郊街居民邝秀金,其子李锦才(1959-1979)于1979年2月2日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为祖国国防事业献出了年轻的生命。
      颜仲冬局长为邝秀金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落到烈属心中。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