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从化区街口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6 18:16

  9月26日上午,街口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区检察院、街口街综治办、街口街团委等有关部门在从化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09.26019月26日上午,街口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在从化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政策宣传活动.jpg

  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红棉老兵志愿者向现场来往的辖区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家属、现役军人家属及居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士兵安置政策问答》《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意见》《退役军人常办事项服务指南》等宣传册,让退役军人及家属能更多了解国家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优抚优待等政策法规,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并指引有困难的退役军人如何正确申请应急救助、三难救助,通过现场解惑释疑,进一步了解退役军人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扩大了退役军人政策法规的知晓面,真正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的诺言,确保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得到保障和落实,得到了市民一致好评!街口街党工委书记温晓敏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安置科科长古胜辉到场参与了宣传活动。

09.26029月26日上午,街口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在从化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政策宣传活动.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