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温泉镇】温泉镇举办2021年“零距离”现场招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6 14:56
  为更好地满足2021年企业招工用工需求和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需求,切实做好用人单位与务工人员直接洽谈的渠道及平台,近日,温泉镇举办了2021年“零距离”现场招聘会。

  据了解,当天到场参加招聘的企业共9家,提供就业岗位125个,包括服务员、生产工、保安、业务员等多种岗位,吸引100多名求职者前来咨询,共31人有初步就业意向,现场发放就业、再就业、劳动法等宣传资料50余份。

  图片

  图片

  本次“零距离”招聘会实现了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充分对接,为双方搭建了交流沟通平台。温泉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和支持,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详细了解参会企业的用工情况,并和应聘者交谈,询问他们的学历、家庭情况和就业需求、规划和期望,希望他们能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