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民政局】爱心到家第六期|“疫”不容辞,爱心跑腿让困难群众安心“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3 11:58

 

 

图片

 

图片

图片

  6月22日,第六期“爱心到家”如期进行!本期“爱心到家”活动延续“企业+项目”双补贴模式,为困难群众提供了23件爱心平价商品,共有42户困难家庭在“爱心到家”平台上参与购买,累计购买商品285件,合计市面价值8241.2元,“企业+项目”补贴合计3474.8元。

 

图片

 

  “爱心到家”,传递爱心,温暖民心,以爱心补贴的形式为社区孤寡困难群众提供囊括生活用品和粮油肉菜等食品的平价实惠商品,给予了困难群众实实在在的帮助,用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位困难群众的心。截至目前,“爱心到家”惠及328户困难家庭,爱心项目补贴合计15329.9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爱心到家

 

 

图片

 

 

  “爱心到家”项目是从化区民政局携手爱心企业长亨集团在2020年3月疫情紧张期间推出的让困难群众足不出户即可解决生活所需的项目,服务对象主要为从化区社区孤寡老人、低收低保家庭成员、残障人士、困境儿童等困难群众。项目通过联合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独家定制特惠的电商超市平台“爱心到家”,每月推出一期由群众日常必需的生活用品和食品等组成的“爱心清单”,通过“企业补贴+项目补贴”的双补贴方式,提供比市面价值低3-50元不等的产品,供服务对象在“爱心到家”平台上进行购买。并由社区志愿者组成“跑腿帮”免费送货上门,解决服务困难群众“最后一公里”。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