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吕田镇】党员带头,吕田镇吹响爱国卫生运动“冲锋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1 17:53

       从615日开始,吕田镇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广泛动员在职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居民群众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国卫生运动周活动,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这场硬仗营造良好环境。

  活动中,镇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工作人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先锋志愿队伍在吕田镇辖区内主次干道、房前屋后、农贸市场周边等地开展环境卫生地毯式清洁行动,集中整治垃圾偷倒、垃圾成堆、杂物乱放、违规张贴广告等影响环境卫生的行为,并做好垃圾收集容器的清洁和维护,保持周边环境清洁卫生,以绣花功夫精心“妆扮”吕田镇。

  同时,工作人员持续加强登革热防控工作,对住宅区、楼道、垃圾场进行重点喷杀消毒,翻瓶倒罐清积水,美化环境,采取以清理蚊虫孳生地、科学灭蚊、蟑、鼠为主的综合措施,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对来往的居民宣传普及疫情防控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全民落实“门前三包”任务,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吕田镇将进一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活动,营造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