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从化区第一届应急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08 11:43

  为掀起“创建学习型团队,争做知识型应急人”的新高潮,唱响“终身学习、岗位成才”的主旋律,4月28至29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从化区第一届应急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努力提高从化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政策法规水平和常识技能素质,提升全区应急人应急处置技能,努力推动应急安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区共有1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街口街、城郊街、江埔街、温泉镇、吕田镇、鳌头镇、太平镇、经济开发区的8支代表队伍进入到决赛。

  4月29日下午,从化区第一届应急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举行。决赛中,8支队伍同台展开竞技。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加分题等环节后,最终,城郊街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江埔街、经济开发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吕田镇、太平镇、温泉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同时,城郊街的温钧宏、江埔街的利锐欢还被评为五星级学习能手,城郊街的李智平、温泉镇的李素婷、经济开发区的邹燕红、太平镇的唐少媚被评为四星级学习能手。

  本次竞赛是对从化区应急队伍的应急安全知识水平和技能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应急管理干部队伍展示自身本领,挖掘自身潜能的大好机会,从化区将通过活动选拔优秀人员参加广州市应急安全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从化应急人的风采。

6.PNG

5.PNG

7.PN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