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代建中心】区代建中心组织召开广州市第六中学(从化校区)工程周边市政管网规划建设对接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09:48

  2021年4月1日下午,区代建中心组织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务局、区城管执法局、区供电局、区生态环境分局、温泉镇政府、区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项目设计单位、可研编制等单位召开广州市第六中学(从化校区)工程周边市政管网规划建设对接会。

  会上,各单位就工程周边市政管网规划建设情况以及投资界面划分、建设时序协调工作等事项进行深入讨论研究。进一步摸清了广州市第六中学(从化校区)工程周边市政管网规划建设情况,清晰地划分了市政管线接入工程(外供水接入工程、外供电工程、燃气管网接入工程、有线电视系统等)的投资界面,更好地指导了设计方案和建设方案的编制。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