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吕田镇】吕田镇召开从化区委巡察村级组对吕田镇下辖2个社区巡察情况反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5 17:44

       2021119吕田镇召开了巡察情况反馈会,此前,从化区委巡察村级组2020115日至20201231对吕田镇下辖2个社区党组织开展了巡察。区委巡察村级组组长莫庆钟、副组长李文芳,区委巡察村级组成员;吕田镇领导班子相关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被巡察社区党支部书记、驻社区干部参加了会议。吕田镇党委书记朱仁和同志主持会议。

        莫庆钟同志向吕田镇党委反馈了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莫庆钟组长指出,吕田镇2被巡察社区党组织能够坚持党的领导,在社会治理、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莫组长强调,吕田镇党委和被巡察社区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夯实党建基础,全面从严治党;要健全制度建设,防范廉政风险;要压实作风建设,坚持正风肃纪;要抓好巡察整改,实现以改促进。

       李文芳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庄悦群同志关于区委巡察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深化政治巡察的要求贯穿整改工作全过程。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推动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管党治党长效机制。

       朱仁和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区委巡察村级组反馈的意见建议,镇党委和被巡察社区党组织将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对照剖析,在区委巡察村级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认真担当,求真务实,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巡察整改工作的有效落实。三是抓好工作结合,深化巡察整改成果的运用转化。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