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民政局】区民政局领导到流浪乞讨精神病人定点救治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1 15:23

  2021年1月20日下午,从化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中芳同志带队到我区流浪乞讨精神病人定点救治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了解我区受助人员在院救治、防寒保暖、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对救治档案、值班巡查、安全生产以及食品安全进行了检查,要求救治医院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受助人员人身安全和基本生活。

  汪中芳对救治医院落实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责任的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科学精准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三要针对近期寒冷天气,落实好受助人员防寒保障工作,为受助对象提供充足的防寒物资和采取必要的保暖措施,确保他们平安过冬;四要规范受助人员救治经费管理,特别是伙食费管理,必须按规定标准用在受助人员身上,不得克扣、挪用。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