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卫健局】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到从化区开展院感防控分片包干督导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12 17:20

  1月8日,广州市卫生健康委马坚奋一级调研员带队,组织由市相关专家组成的督查组依次到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区妇幼保健院、鳌头镇中心卫生院、江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院感防控督导检查。区卫健局胡香玲局长、李建华副局长及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医疗机构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人陪同了检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人员访谈等形式开展督导检查,对我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及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抓细抓严落实院感防控各项措施,保证干劲不松、力度不减。

  经过督导检查,我区各相关单位认识到在院感防控工作中仍存在不足之处,今后将不懈努力,坚持强弱项、堵漏洞,不断优化流程,夯实院感管理,切实将各项院感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医政科 李少华)

IMG_20210108_102511.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