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城管执法局】从化区环卫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6 09:14

  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切实提升一线工作者的安全意识,11月19日下午,从化区环卫所运输管理部在环卫大院一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运输管理部负责人、城区垃圾转运站专管员、城乡压缩中转站管理人员、一线维修工人以及司机共17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11月份的安全生产情况,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大工作力度,各站坚持每天进行酒精测试,严查严处环卫车驾驶员酒驾、醉驾、宿醉上岗和开快车等不遵守交通法规行为;二是重视对新司机的培训指导,上岗前由司机班长带领熟悉车辆性能及运输路线;三是要求生活垃圾清运工作人员细致做好个人防护以及车辆清洗消毒,确保人身安全和生活垃圾清运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随后,部门负责人强调,要加强对生活区域的安全防范和卫生管理,把相关管理制度与禁烟标识张贴于显眼位置,严禁吸烟,做到人离火关、人走断电。

  防患于未然是安全生产的根本。区环卫所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切实加大自查自纠力度,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环卫保洁工作有序开展。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