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文广旅体局】从化区文广旅体局召开文化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8 11:21

  为高质量谋划编制好文化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广泛征求各界的意见建议,11月17日上午,从化区文广旅体局在组织召开全区文化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全区各镇街、区直相关部门、酒店宾馆、民宿、景区景点、旅行社、文旅企业、文旅体相关协会等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中山大学关于从化文化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架构体系、重点方向等方面的总体设想和思路。与会的各政府部门、旅游企业及协会机构的单位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就完善旅游交通配套、整合串联旅游资源、推进文旅重大项目、丰富旅游产品及线路打造、开发手信纪念品、发展智慧旅游、开展人才培养、加强文旅宣传、打造特色IP品牌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做好文化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对于未来从化文旅乃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在下一阶段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编制相关工作。

  区文广旅体局表示,作为该规划编制的牵头单位,该局高度重视规划编制的部署,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推进相关工作,向各镇(街)、流溪温泉管委会等单位征集关于规划编制工作以及重大文旅体项目安排的意见,组织编制单位中山大学专家团队到从化特色小镇、旅游景区以及酒店企业等实地调研;下一步将认真梳理本次座谈会反馈的意见,由编制单位对规划初稿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加强与国家、省、市部门“十四五”规划的衔接,明确从化文化旅游发展“十四五”的目标定位、空间布局、发展路径等方面,谋划好从化全力打造成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休闲旅游目的地”,助力从化建设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

11.18.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