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城管执法局】从化区全面推进燃气“点供设施”整治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8 08:57

  为全面规范整治从化区“点供设施”,及时消除“点供设施”所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安全生产,今年以来,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会同第三方专业技术人员,组织属地燃气管理专职人员,分别对从化区内使用燃气“点供”设施的27家工厂进行安全评估检查和整改工作。

  一方面,我局联合各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常规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立即督促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另一方面,我局委托中安广源检测评价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对我区工厂燃气“点供设施”进行专业评估,并生成评估报告,对照专业意见进行整改。截至目前,LNG储罐供气企业11家,改为管道天然气2家改为瓶组供气1家,整改后LNG储罐供气的企业只有8家,已基本完成隐患整改,通过第三方安全评估。液化石油气瓶组站供气企业16家,已关停2家,改用管道天然气1家,交办中队立案3家,其余均已安全评估并根据要求整改完毕。

  下一步,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提升工厂燃气“点供”设施规范整治工作力度,及时发现并排除隐患问题,推动健全各项长效性监管工作机制建设,共同筑牢燃气安全监管防线。


360截图20201118090006412.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