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卫健局】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到从化区开展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市级评审工作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11-16 09:58

  11月3日至4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专家到我区开展2020年优质服务基层行市级评审工作,分别抽检了鳌头镇中心卫生院、温泉镇卫生院、灌村卫生院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情况。区卫健局分管领导、医政科科长等同志陪同检查。

  专家组通过查看现场、抽考医务人员等方式重点检查了门急诊服务、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危急值报告管理、手卫生管理、医疗废物处置和污水处理等内容。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区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成效,提出了宝贵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各基层医疗机构根据专家组反馈意见,积极落实整改措施,规范医院管理,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确保医疗安全。

鳌头镇中心卫生院汇报工作.pn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