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州市区委巡察第31组向从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17:21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020年10月19日,广州市区委巡察第31组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第31组组长何叔权同志反馈本次巡察中所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方伟文同志传达区委书记庄悦群同志关于区委巡察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并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提出整改要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燕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何叔权同志反馈了巡察该单位党组织发现的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切实把党建抓严抓实;四是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严肃财经纪律。

  方伟文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庄悦群同志关于区委巡察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并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深化政治巡察的要求贯穿整改工作全过程;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推动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管党治党长效机制。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李燕锋就本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表示:一是将以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认清巡察重要意义;二是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整改责任落实;三是坚持以巡察问题为导向,以落实整改为抓手,自觉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的工作成绩来验证巡察结果,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来体现巡察结果。

  本次反馈会区委巡察第31组、区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全体成员出席;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组副组长谭伟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职在编全体干部列席。

pic(49).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