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林业和园林局】积极做好创建容貌示范社区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17:09

  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我局高度重视,落实区市政园林管理所推进创建容貌示范社区工作,认真细致地管护好城区范围内的府前社区、东成社区、旺城东社区、龙井社区、河东北社区共5个社区的绿化。

  一、抓好行道树修剪工作。除了认真做好上述社区绿化的淋水、除草、修剪、病虫害防治等日常管养工作外,强化日常巡护工作,期间对府前路、东成路、龙井路、河东北路的路段存在扰民、遮挡路灯、指示牌、监控设备等问题的行道树进行适当修剪,共计修剪绿化树533株,出动约500人次,出动高空作业车和运输车辆约180车次。

  二、保障社区绿化美观。对人为践踏或其他原因造成的黄土裸露、绿化生长不良、缺株等进行清理并补种,其中在府前路、河东北路、西宁中路、镇南路等路段补种桂花、大叶紫薇、白玉兰、紫荆树共27棵,在青云路、旺城大道、塘圈路、河滨北路等补种夏槿花1200株、鸡冠花1000株、龙船花2900株、千日红1500株、大红花2500株、福建茶3500株、黄金叶1500株、黄榕1500株。

  区市政园林管理所将继续配合容貌示范社区的创建工作,认真做好职责范围的绿化养护管理工作,确保绿化生长正常、美观。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1-3 为推进创建容貌示范社区工作图片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