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规划资源分局】区规划资源分局加快推进25个旧村拟改造项目落地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17:08

  区规划资源分局加快推进25个旧村拟改造项目落地


  一是加强研究部署。以地铁14号线开通为契机,围绕“一核一线重点功能区”梳理全区旧改资源,制定印发《从化区2020年旧村改造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对25个拟改造项目进行分类,为下一步有计划、有重点、有规划地开展旧村改造工作提供政策依据。二是加强沟通协调。牵头召开旧村改造业务会议,积极与镇街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对接,对旧村改造项目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梳理、协调,形成全区协同上下推动项目的工作局面,保障项目建设。三是优化审批流程。深入研究学习广州市城市更新政策,不断优化完善审批工作机制,加快方案编制,推行并联审批,确保从化区旧村改造项目更好更快地推进实施,有力带动提升从化区整体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四、推行试点改造。以地铁站点周边的东风村、联星村西华社重点项目为试点,率先打造旧村改造的从化样板,以点带面,有计划、有节点推进从化区旧村全面工作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