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代建中心】勇担使命履职尽责 全力建设优质民生工程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公共建设项目代建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3 10:31

  10月20日上午,从化区中医医院迁建工程开工活动在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区委书记庄悦群,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棕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奕孜,区政协主席谭凯平,市卫健委、市财政局有关领导,以及区领导王建红、迟军、谢政出席活动,区直局以上有关单位、有关垂直管理单位、区属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业主、建设管理、设计、监理、勘察、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庄悦群等领导共同推杆启动工程建设,刘棕会致辞,区中医医院院长介绍医院迁建工程及发展规划情况,区代建中心主任作发言。

  区代建中心作为区中医医院迁建工程的建设管理单位,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表示要一以贯之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推进工程建设,让人民群众早日共享优质的医疗卫生资源。一是抓实管理服务,凝聚工作合力。认真协调落实四级管理和五方责任,实施精细化、闭环式管理服务,以最强合力、最高效率协调解决工程建设难题。二是抓紧施工进度,确保有序建设。对施工过程实行网格管理,督促施工单位精准投入充足的人力和物力,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三是抓牢安全质量,打造优质工程。坚持“安全、优质、廉洁、高效”的工作理念,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把严把牢工程质量管控,努力打造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据悉,从化区中医医院迁建工程是区委区政府部署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顺应从化人民热切期盼的民心工程。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区代建中心于2019年5月提前介入参与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修编工作,推动项目取得新的立项批复,同时协助业主单位完成项目投资估算和对接用地保障等工作,于2020年1月承接项目建设管理任务。接管项目以来,区代建中心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遵循“能快则快,合法合规”的原则,抢抓时间完成了项目勘察设计、施工图审查、全过程造价咨询、监理、山体土石方及边坡支护前期工程施工等招标工作,科学推进方案设计研究等工作。(区代建中心)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