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代建中心】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工作生活环境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公共建设项目代建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3 10:29

  10月15日上午,区垃圾分类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检查组一行到区代建中心开展第三季度垃圾分类检查,仔细查阅了日常垃圾分类工作台账,现场检查了垃圾分类投放情况,对区代建中心认真扎实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予以肯定。

  据悉,区代建中心坚持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积极教育、引导、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本单位所在街道和办公区域垃圾分类工作,共同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美丽的办公、生活环境。同时,注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到街道报到并参加创文清洁卫生行动,督促在职党员定期回社区“打卡”,参加垃圾分类宣传和桶点督导值守。今年一季度、二季度垃圾分类工作考评均为“优秀”。(区代建中心)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