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贯彻落实区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8 15:51

  9月14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李燕锋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按照区委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9.1411传达全会精神会议.jpg

  会议指出,区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更加自觉融入、主动服务“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推动从化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要切实围绕区委区政府加快建设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的中心工作,深入学习领会,突出制度执行,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建章立制,强化完善制度意识,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抓好融合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贯彻落实,积极主动解决我区退役军人事务重点难点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