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卫健局】多措并举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08:39

  为做好秋冬季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秋季学期复学复课,9月3日,从化区卫生监督所举办“2020年从化区高等学校、职校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班”,邀请了广州市卫生监督所学校卫生监督科两位专家进行授课,辖区学校卫生分管领导、后勤总务负责人和医务室(保健室)负责人、区卫监所相关科室监督员及各镇(街)分管领导、卫生监督协管员,共7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专家就学校新冠肺炎、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管理的要求及有关法律法规的应用进行重点讲授,与参会人员对学校复学复课防控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下一步,区卫生监督所将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控要求,集中监督力量对辖区学校进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推进学校严格落实防控工作措施,切实保障返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卫生监督所 李晓斌、欧阳诗涵)

图片1.pn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