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民政局】区领导调研民政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4 17:28

  8月13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邬卫东带队到区民政局调研,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中芳及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邬卫东实地参观了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随后在区民政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民政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会上,邬卫东充分肯定了我区民政部门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区民政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大局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高质量服务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一要落实基本民生保障,对照“六稳”“六保”任务要求,着力保基本兜底线,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二要加强民政系统平安建设,梳理平安建设考核中涉及到民政的工作内容,创新工作亮点,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今年考核有明显提升;三创新基层治理模式,围绕乡村振兴,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四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对接,深入开展治安隐患排查,特别是要加强和规范社会组织管理,建立健全与政法部门的联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促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