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州市从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暨廉政教育宣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3 18:08

  8月13日上午,广州市从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由党组书记李燕锋主持召开了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暨廉政教育宣讲会。会议专门邀请了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谭伟华进行作廉政教育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议一是对广州市从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进行了布置;二是党组书记李燕锋对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动员讲话;三是由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谭伟华作“交通行业系统腐败案件为鉴,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宣讲。最后,谭伟华副组长还对我局纪检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党组落实抓好未巡先改,边巡边改的工作;二是抓好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抓好干部职工的作风建设;四是抓好单位的制度建设。切实把退役军人事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薄弱环节强化起来。

图片3.png

  这次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和廉政教育宣讲会,是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围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的主题,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全局党员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不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之一。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坚持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不走过场,做好学以致用,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