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16:52

  8月5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该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区应急管理局曾斐文调研员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邱桂深同志,该局领导班子以及各部门、各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各部门、各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不足,并提出了工作期望。

  最后,邱桂深局长作了总结讲话,对局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着眼全局、统筹部署,全力以赴谋划好下半年的工作。一是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的基本工作,要做到精益求精、落细落实。二是面对新常态、新形势、新要求,要做到精准应变、处变不惊,应对领导调整、执法证、镇街改革、应急值守等工作时要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三是抓好常态化管理与非常态化管理,做到有事必报、专人专责、落实管理和综合监管。四是抓好三防规范化、示范点建设,完善有关规章制度。五是紧盯森林防灭火重点时段、重点人员、重点区域,加强消防队伍建设。六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预案演练和指挥平台项目建设。

1.png2.pn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