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规划资源分局】广州市房地产档案信息查询利用交互安全检查工作组到区规划资源分局开展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11:38

  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信息查询利用工作,保护房地产档案信息安全,8月3日上午,广州市房地产档案馆史小明馆长带队到从化区规划资源分局城建档案馆开展房地产档案信息利用交互安全检查工作,区规划资源分局有关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检查,充分肯定区规划资源分局档案信息查询利用安全工作。检查组实地察看档案利用窗口和档案馆内部办公区域,详细了解窗口业务办理情况,现场观看自建系统功能展示,深入了解优化营商环境下的档案查询利用便利化和安全工作情况。随后,检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城市建设档案馆关于房地产档案信息查询利用交互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对照检查表逐项进行检查,并就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交流。

  通过检查,较好地检验了区规划资源分局房地产档案信息查询利用交互安全,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安全意识,为继续扎实做好房地产信息查询利用夯实了基础。

11_converted_to_尺寸_640xx.jpg

现场查看

22_converted_to_尺寸_640xx.jpg

听取汇报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