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卫健局】区卫生健康局开展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优质服务示范点遴选工作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8-11 09:32

  8月4日,区卫健局李建华副局长带队,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疾控中心、区妇幼保健院,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考察方式,开展广州市从化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优质服务示范点遴选工作。遴选对象为已向区卫健局申报示范点并符合示范点要求的托育机构或幼儿园,分别是广州维肯中英幼儿园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市从化区荔景园实验幼儿园。

  首先,李建华副局长作动员讲话,对示范点遴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遴选测评表的要求进行评分,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二是创建一个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优质服务示范点是我区今年民生实事,要高度重视,迎难而上,按要求做好示范点遴选的每一项工作;三是发挥以评促建作用,带动我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越来越好。随后,遴选机构负责人汇报示范点项目申报基本情况。最后,各部门根据《广州市从化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优质服务示范点遴选测评表》的具体要求,分组查阅资料和实地考查。

  通过这次示范点遴选,掌握了各遴选机构的示范点创建情况,下一步将向上级汇报我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优质服务示范点遴选工作情况,确定我区优质示范点并公示。(区卫健局)


微信图片_202008110852571.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