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规划资源分局】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张蓉副局长赴从化区督导土地管理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11:11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张蓉副局长带队到从化区督导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处置、留用地兑现落实等工作。

  会上,张蓉副局长听取了从化区分局关于土地批而未供完、闲置土地处置、留用地兑现情况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建议,并对从化区相关工作存在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张蓉副局长强调,一是从化区分局要高度重视广州市下达从化区2020年的土地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任务,明确预供地的范围,进一步加快推进土地供应工作,确保最大限度完成批而未供的年度目标任务,同时对于划拨类非单独选址项目,要主动协调用地单位,充分调动其办理供地手续的积极性;二是下半年要加大力度完成闲置土地处置任务目标,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水平;三是要下大力气推进村留用地的兑现工作,继续保持从化区分局良好的代办工作机制,进一步缩短办理周期,减少村集体办事跑动次数,推进留用地快速落地和开发利用。

  下一步,从化区分局将积极强化管理要求,切实加强区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处置、留用地兑现等工作,落实节约集约用地制度,强化留用地工作落实,确保从化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11_converted_to_尺寸_640xx.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