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林业和园林局】区林业和园林局举办城区绿化行政审批与执法培训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7 17:45

  为认真落实《广州市绿化条例》要求,规范城市绿化行政审批流程,加强从化区城区绿化巡查,做好城区管辖内绿化管护和执法工作。2020年7月29日下午,我局在区市政园林管理所举办城区绿化行政审批与执法培训会,局园林绿化科、区市政园林管理所(下称“园林所”)人员共13人参加。

  培训会通过播放《广州市绿化条例》的砍伐、迁移、修剪树木行政审批、临时占用绿地行政审批的PPT进行全面解读和分析存在问题的审批案例。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后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城区绿化行政审批与执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有效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最后,局园林绿化科负责人强调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加强学习《广州市绿化条例》,学懂弄通绿化条例里的相关规定及实施细则,做好城市绿化行政审批工作;二是要强化城区绿化巡查工作。建立健全巡查制度,做好每日巡查、日志台账记录工作;三是要坚持依法执法。按照《广州市绿化条例》的法律责任,对破坏城区园林绿化的违法行为按规定及时进行现场勘查及执法处理,园林所要加快绿化行政执法工作,做好城区园林绿化管理。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1-2 举办城区绿化行政审批与执法培训会现场图片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