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文广旅体局】区文广旅体局加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从化区文广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7:05

  根据广州市和我区安委办关于切实加强涉水区域安全措施整治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暑假期间我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近期,区文广旅体局组织检查人员对辖区内的广州珠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雅居乐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等多间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场所开展了执法检查。

  检查中,重点查看了经营场所是否办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是否将安全生产等相关规章制度及救生员名录照片等张贴于醒目位置、救生员是否按照规定配备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有部分经营场所仍然存在救生员配备不齐、救生员不在岗等突出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经营场所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共检查7间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单位,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

  下一阶段,区文广旅体局将继续对区内的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场所进行检查,同时做好相关经营场所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