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温泉镇】温泉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情暖老兵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6 10:02

  7月29日上午,温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文姬,党委副书记张观池、党委委员祝良松带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行深入各村(居),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给慰问对象送上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生活需求和对拥军优抚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和人民安全所作的贡献,并叮嘱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

  据悉,“八一”建军节前夕,温泉镇对镇内退役军人进行全覆盖慰问,各驻村(居)组联合各村(居)通过镇村两级走访慰问的形式,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本次“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共向1115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发放慰问金,共发放慰问品254份。

  接下来,温泉镇将继续做好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深入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时刻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的生活,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全面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