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八一”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17:49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从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董培峰、教育局副局长唐斌阳一行到驻海岛部队现役军人黄镇华家中,为其家属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图片2.png

  据了解,这名军嫂名叫何晓莹,系从化区良口中学教师,何晓莹与丈夫两地分居且工作单位离家较远,每日上下班需来回奔波至少60公里,加之照顾小孩耗费大量精力,其身体日渐不堪重负。

图片1.png

  了解情况后,从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立即和教育局对接,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把何晓莹调动到城区学校,并感谢她和家人对现役军人长期投身国防建设的理解与支持,让军人安心工作,积极报效祖国,为家乡添光彩。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现役军人家属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营造了“双拥”浓厚的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