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大常委会卢凤萍同志到我局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17:44

  7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卢凤萍一行4人到我局就《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就业培训和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内容进行调研,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卢凤萍副主任认真听取了我局对组建以来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认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时间短,做了大量工作,建立了服务保障体系架构,摸清全区退役军人底数,很不容易,充分肯定了我局取得的成绩。最后,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从思想上要重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依法依规解决他们合理的权益问题;二是结合从化实际,根据退役军人需求特点分类服务好,有效解决重点事项;三是充分利用可利用的资源为退役士兵搭建就业创业平台,有针对性开展适岗培训,提升就业创业优势;四是建立与上级沟通的有效机制,一步一步,做好基础,达到最终解决问题;五是与区人大多沟通,争取区人大层面最大力度的支持,协调促进问题妥善解决。

微信图片_20200730161108.jpg

微信图片_20200730161120.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