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启新一行到我区开展常态化联系“大走访”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9 18:4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深入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提高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管理保障水平。

  5月28日上午,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启新一行来到从化区开展常态化"大走访"工作。在从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二楼会议室,听取了从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燕锋、副局长董培峰就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各类优抚对象的培训疗养需求等工作的汇报,并对相关业务提出意。


20205.282.jpg

20205.281.jpg

  随后,李启新副局长一行前往了城郊街陈汝针烈属家中,走访慰问了陈汝针烈士的哥哥陈汝杭,通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烈属陈汝杭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存在困难等,并向他宣传有关退役军人的相关政策。烈士陈汝针,1978年3月入伍,1979年2月,在对越自卫还击战中牺牲。


图片1.png

  通过开展常态化联系“大走访”,走访慰问各类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立联系对象“一人一档”基本信息表等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他们的服役经历、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时传递到位。同时,更有利于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切实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军烈属等优抚对象合法权益。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