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城管执法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燃气管理处调研指导从化区燃气管理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9 09:43

  5月28日,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燃气管理处张疆副处长带队到从化区调研指导燃气管理工作,区城管执法局陆伟峰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对我区逸泉山庄LPG瓶组气化站进行调研检查,现场查看该址LPG瓶组气化站安全运行情况、管线分布及逸泉山庄居民用户使用情况。发现该处供气设施存在空温式汽化器堆放杂物、消防安全检查不到位、现场未能提供压力表检测报告、用户未安装燃气表箱等安全隐患,检查组责令要求管理单位立即整改,并及时复查,确保安全闭环管理。

  随后,检查组在区城管执法局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议,就逸泉山庄小区燃气无证经营、海霸王工厂点供和中燃IC卡投诉问题等问题听取了从化区城管执法局、街口街道办、江埔街道办和广州中燃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各单位对以上几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

  张疆指出,一是各相关管理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加强燃气设施安全运行管理,严守安全底线;二是要强化安全监管,保持高压态势,对历史遗留问题,要“柔性协调”和“铁腕执法”两手抓,依法依规平稳推进逸泉山庄瓶组站置换管道天然气事宜,明确时间节点,切实解决用户用气难问题;三是相关燃气经营企业要提高服务质量,高度重视用户诉求,企业负责人要带头组织,专题专案解决,要通过开展用户调查、评价等手段,以评促改,进一步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