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区人普办召开人口普查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9 09:11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人口普查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区人口普查工作,5月28日,从化区人普办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业务培训会议。广州市人普办业务组副组长、普查中心副主任乐毅率队前来指导我区培训业务工作。

  从化区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区统计局副局长冯智明首先介绍了近期人普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强调各镇街(园区)要充分认识“七人普”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的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着力抓好下一阶段主要工作。随后,市人普办业务组成员郑伟和着重介绍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以及普查的新变化和重点难点等内容。市人普办乐毅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从化区的人普前期工作,并就“七人普”工作需把握的工作节点作了重点讲解及对人普有关工作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工作思路。

  广州市人普办业务组成员、从化区人普办全体成员、各镇街(园区)分管领导及人普业务骨干成员共34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