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代建中心】全力以“复” 贴心服务施工企业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公共建设项目代建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6 16:56

  日前,区代建中心7个在建项目工地均已完成复工备案并分批组织施工人员进场施工。

微信图片_20200226160728_副本.jpg

  复工前,区代建中心对各在建项目工地情况进行了深入摸排。据了解,区救助安置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2750万元,建设规模4层共5109平方米,合同工期300天)、雅居乐小学扩建项目(总投资2931万,建设规模5层共7636平方米,区重点项目,要求今年10月份交付使用)为新开工项目,在施工班组组建、施工走廊提交、施工物资进场、防疫物资购买、新工人租房等方面存在困难,急需协调解决。

微信图片_20200226160753_副本.jpg

  区代建中心急企业所需,精心组织、专门成立了三个服务小组,贴心服务施工企业,帮助企业实现复工复产。连日来,通过积极协调区交通运输局、区林业和园林局、相关街道及村委等,出具书面承诺函为施工企业担保等有效方式,促成职能部门特事特办、简化流程,并帮助协调工人租房、开证明等,迅速解决新开项目的上述困难。现上述两个项目正有序进行施工工作。(区代建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226160745_副本.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