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规划资源分局】共克时艰,区规划资源分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村社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6 15: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积极发动和组织党员干部投身城乡社区一线共同参与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2月21日,区规划资源分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街口街团星村配合村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团星村是街口街较大的城中村,流动人口较多,自疫情暴发以来,村里疫情防控压力较大。根据团星村防控部署的要求,我局第一党支部共分四组队员分别到该村所设的4个防控卡点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各党员到岗后迅速投入到一线协防工作,通过测量体温、办理出入证、派发宣传单等方式,做到对进村人员“不漏防、不漏控”。

  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第一线,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党员干部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了共产党员在面对严峻斗争中能够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模范作用,进一步凸显了基层党组织的强大战斗堡垒作用。


  适逢二月初二龙抬头,区规划资源分局党员赋诗《二月二龙抬头致规资局抗疫队》,为广大党员干部加油鼓劲:

  暖阳驱温去苦愁,又逢蛟龙今抬头。

  抗疫正遇高节点,诸君坚持岗位守。

  致敬一线众勇士,吾等不要落在后。

  做好自己该做事,必戴口罩勤洗手。

  工作防疫两不误,读书修心除污垢。

  暂缓走亲访好友,欢聚小酌请推后。

  修身克己争优秀,且看春天花满楼。

  2020年2月24日


11_converted_to_尺寸_640xx.jpg22_converted_to_尺寸_640xx.jpg33_converted_to_尺寸_640xx.jpg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