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卫健局】区卫健局领导深入监狱一线检查指导疫情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6 09:27

  2月21日下午,卫健局副局长邓灿茗带领区疾控中心、鳌头镇中心卫生院等相关人员8人到广东省从化监狱检查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和详细了解监狱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

  在监狱指挥中心,监狱长许珂详细介绍了目前监狱人员出入、封闭备勤区域、罪犯生活管理、监狱医院管理以及监狱AB门管理等情况的防疫工作的主要做法。并深入了解了监狱防疫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对下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邓灿茗副局长强调,监狱是一个相对隔离、人员密集且活动和用餐时间相对集中的场所。而当前疫情形势仍不明朗,监狱要做好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在分类施策、精准防控上下功夫,确保时刻严防紧守。同时,要严明纪律,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全面排查干警职工的生活轨迹,对所有进入监管区的人员要做好体温检测筛查,做好对封闭人员的心理疏导和后勤保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区卫健局 邝小明)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