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温泉镇】多部门联合开展整治野生动物交易行为专项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2 15:12

  为坚决清查整治野生动物经营行为,2月20日上午,温泉镇经济办组织镇属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区林业局、农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温泉镇辖区开展整治野生动物交易专项行动。

  温泉农副产品临时摆卖点

  行动组深入到辖区内的温泉农副产品临时摆卖点、石坑市场临时摆卖点、龙岗市场及出租屋、民宅、仓库、厂房等重点场所,全面清查贮藏、圈养、交易野生动物行为,检查是否存在收购、运输、出售和加工野生动物及其产品的违法行为,以及经营场所、招牌、菜单中是否含有野生动物字眼的菜式等情况。

  本次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23人,共检查3个市场及2家餐饮单位,均未发现有野生动物交易的违法行为。

  行动组到温泉农副产品临时摆卖点检查

  行动组检查餐饮单位的菜单内容

  下一步,温泉镇将开展常态化的涉野生动物交易违法行为整治工作,加大检查力度,在疫情防控期间,严防死守,坚决杜绝任何形式、任何场所售卖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行为发生,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