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代建中心】区代建中心部署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公共建设项目代建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0 09:43

  2月14日上午,区代建中心召开在建工程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区代建中心项目负责人、各在建项目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0-2-1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有关通知精神,以及区住建部门出台的关于办理工程项目复工复产手续的具体细则。

  会议强调,当前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各项目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复工复产的必要性,要迅速制定应对措施,建立防疫机制,落实防疫措施,积极部署项目复工工作。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做到防疫和复工两兼顾;项目管理人员要尽快返岗到位,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防疫物资准备、劳务班组健康排查、现场清洁消毒等工作,为顺利复产复工做好充分准备。(区代建中心)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