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规划资源分局】李名扬副区长到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9 15:12

  2月17日,区领导李名扬副区长到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召开重点工作项目部署会,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名扬副区长详细听取了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及今年重点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对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主动作为,积极出台暖企6项措施,全方位支持企业增容扩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

  会议指出,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当前企业复工和重大项目建设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经济下行压力巨大,要求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重点工作谋划,开足马力、只争朝夕、抓紧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更为高效的工作效率,做到团结合作、专人跟进、抓好落实,切实圆满地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具体抓好以下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在土地出让方面,提前部署,深挖资源,全力以赴确保能够如期提供所需的土地出让资源;二是在城市更新方面,大胆探索、主动创新,加快政策细则出台,完善工作协调机制,积极加强对镇、街部门工作的指导和督促;三是在乡村振兴方面,重点配合打造做好一批特色小镇项目,进一步明晰政策和工作思路,确保政策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四是在违法用地执法方面,进一步摸清底数,主动加强与省、市主管部门沟通,确保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要求。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