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访问广州市从化区政府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城管执法局】区城管办启动对国省县道沿线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9 09:23

  为进一步加强从化区范围内国道、省道、县道沿线市容环境工作,建设干净整洁城乡环境,2月17日上午,区城管执法局牵头召开国省县道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据悉,针对国省县道沿线可视范围内有碍观瞻、影响通行及市容环境的建筑废弃物及杂物乱堆放问题,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区交通运输局、区林业园林局,开展为期一周的国省县道市容环境专项督查整治,自2月17日起,利用一周时间集中力量重点整治国省县道沿线可视范围内有碍观瞻、影响通行及市容的建筑废弃物、杂物等乱堆放问题。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由区城管执法局牵头成立国省县道专项巡检督查组,督查组对辖区内G105线、G355线、S118线、S355线、X935线、X937线等16条国道、省道、县道两侧进行检查,以“日反馈、周通报”的工作机制,及时交办、督办有关责任单位落实整改,对整改不到位、反弹的问题进行再次督办。通过专项整治行动,不断总结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将整治成果制度化,研究构建国省县道沿线市容环境监管长效机制,全力打造干净整洁、安全畅通、环境优美、景观协调的城市道路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页面关闭本页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关闭